臺中日本水蜜桃ptt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竹日本熊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八女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竹日本佐賀唐津蜜柑水果禮盒批發

鄉村電影 文/張燕峰 前幾天,一個炎熱的夏日晚上,小區里放電影,大家坐在大樹下乘涼,搖著扇子閑話家常,孩子們追逐打鬧,笑語盈盈。屏幕上的人物兀自熱鬧著,上演著各自的愛恨情仇。我突然很失落,不禁回想起二十多年前,在鄉下看電影的情景來。 那時,放電影是鄉間的盛事。由于沒有電話,因此一個村莊要放電影,親戚們就借一輛自行車四處出擊通風報信。消息所到之處,整個村莊便沸騰了。大家胡亂地吃幾口飯,急不可待地向村口涌去。晚霞還未褪盡,幾十口人就組成一支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放電影的村莊進發。匆忙而雜亂的步履,縱聲的談笑,孩子的歡叫,田野里此起彼伏的蟲吟聲,匯成了一曲雄渾迷人的大合唱。 急急地趕到那里,電影還沒有開演,幕布剛剛掛起來。可已經是人山人海,有的搬著小板凳坐在前面,還有站在椅子凳子上的,最佳位置已經被本村的人占據,外村人只好站在更遠的地方,有的人甚至爬到了屋頂或者大樹上。好在場院寬闊,無論站到哪個位置都能看到聽到,只是偏著頭,常常是一個多小時下來,脖子又酸又累。但這有什么要緊呢?看電影是精神大餐,不付出辛苦和勞累得來,有什么意義呢? 我們年齡小,經常被前面黑壓壓的人群擋得什么也看不到,急得又哭又叫,爸爸們便把我們抱起來,架在脖子上。這時,銀幕上的一張張臉格外生動清楚,一顆小小的心充滿了歡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電影散場了,幾十個人又匆匆忙忙地往家里趕,大家個個熱血沸騰,還沉浸在剛才精彩的劇情中,興致勃勃地議論著電影內容,談論著自己喜歡的角色,表達著各自的愛憎。 夜深了,天空更加遼遠蒼茫,星星卻還沒有入睡,調皮地眨著眼睛。月亮升高了,玉盤一樣,明亮地高懸在天空,月華如水,鋪天蓋地,路邊的白楊、垂柳、麥穗、稻田,一切都像在牛乳中洗過一樣,有著朦朧的美。草木的清香,谷物和野花的芳香,絲絲縷縷,鉆進鼻孔,沁人心脾。遠處的池塘里傳出幾聲蛙鳴,樹上幾只鳥兒扇動翅膀,撲棱棱地飛向高處,孩子們困倦得睜不開眼,已伏在大人的背上睡得正酣。 到家,往往是午夜時分。睡夢中,還常常發出幾聲模糊的囈語,分明是電影里的某句臺詞。第二天,仍意猶未盡,孩子們上學玩耍,大人們出工,談論最多的仍然是昨晚的電影。然后大家便熱辣辣地期待下一場電影的盛裝來臨。 看電影的記憶 文/賈廣勝 我從小就是個電影迷。那是緣于上個世紀50年代,農村老家還沒通上電,到了晚上,一家人點著煤油燈吃了晚飯就早早地上炕睡覺了。有一天村子里來了一支部隊,他們有“探照燈”,常常在漆黑的夜里打出光柱,在夜空中交叉著晃來晃去,我至今也沒弄明白他們在做什么。 但是有一件事情很明白,那就是他們帶來了電影!每到后晌,我就無數次地往村子西邊的打麥場方向眺望,因為部隊就駐在那兒,只要晚上有電影,就會在太陽落山前掛出白色幕布(我們當時叫“掛帳子”,后來才知道那叫銀幕)。一看到那潔白的鑲著黑邊的“帳子”在打麥場高高地掛起來,我的心就劇烈地撲通撲通跳,感覺就要從嗓子眼里跳出來。不用大人催促,就著咸菜喝了玉米糝粥,拿起小板凳連跑帶顛地趕到場里占個好地方。接著就焦急地等待,等待著太陽下山,等待著放電影的戰士架好放映機,等待著連隊的戰士排著整齊的隊列喊著口令進場,整個打麥場立即安靜下來,電影開演了。我雖然似懂非懂,卻也被電影里的人物吸引著:《護士日記》里唱著“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的女護士;《撲不滅的火焰》里雙手使盒子槍的蔣三;《鋼鐵戰士》里堅貞不屈、用鋼筆扎瞎匪軍軍官的小戰士林海泉……許多英雄人物久久地令我感動。 轉眼到了上世紀60年代,村里有了電,剛剛有了放電影的條件,一場洪水沖塌了房子,也無情地搗毀了我的電影夢!接著就是三年饑荒,餓得皮包骨頭,誰還有心思看電影?日子剛剛好過一點,文革又來了……就在這青黃不接的年代,我卻意外地看了許多好電影,說起來,還得感謝解放軍! 離我們村8里地駐著解放軍的一個團,他們晚上有時放電影,而且在營房外邊放,讓老百姓看。有一天我不記得怎么得到了消息,父親帶著我趕到營房,電影已經開始了,放的竟然是《兵臨城下》。還有一次放的是《舞臺姐妹》。雖然一直是站著看的,看完了摸著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回家,但一點也不覺得累,心里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后來我也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在遙遠的新疆,工作之余唯一讓人高興的事還是看電影。記得有一年到一個執勤的連隊,放映員剛剛坐著大卡車從南疆軍區取回電影拷貝,滿臉灰塵,還沒吃飯,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催促他在宿舍里先放一盤。放映員是個很老實的陜南人,不好意思推托,就把放映機架在辦公桌上,把光打在白灰墻上權當銀幕,雖然沒看完,也算過了癮。然后就盼著天黑。南疆天黑得晚,好不容易等到太陽落下去,終于在籃球場上掛上了銀幕,戰士整齊地坐好,偏偏放映機出了故障。此時天公不作美,竟然飄起了雪花!連隊的戰士們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大家都扭著脖子眼巴巴看著放映員修機子,放映員急得滿頭大汗。一直等到修好機子,看完電影,此時已經是下半夜了。我扶著凳子怎么也站不起來,原來是坐久了,加上天冷,凍僵了腿。 如今我脫了軍裝回到石家莊,看電影的熱情依然不減。我時常關注著新電影的信息,一有時間就去電影院。有一天我路過一家電影院,正趕上放映一部著名影片,就買了票進去看,偌大的電影院竟然沒坐幾個人,坐到柔軟的沙發里,戴上3D眼鏡,看著立體的畫面,真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回想當年看電影的情景,撫今追昔,心里說,趕上好時候了! 露天電影院 文/李丁卓 窗外,一只蟋蟀在夜間的寒氣里吟唱不止,把初秋渲染得情景畢現。它叫得真好聽,叫一陣就跳開去,一跳就從樓下的草叢里跳到了我的床下,又在漠漠的月色里跳出去,跳過高墻,跳過歲月,跳在一場露天電影旁,看人們仰著臉,跟著銀幕里的人物喜怒哀樂。 低矮的鄉間舊屋,寬闊的土街道,等暮色降臨,遠遠地看見大街上拉起了白色的銀幕,幾乎和微明的天空融為一體。歡快的小孩跑來跑去,我也就欣喜起來,不知那塊白色銀幕上今晚又要演出怎樣精彩的人生了。我曾夢想著去做一名演員,把靈魂放在不同經歷的人生里,用這一世的軀殼去過那幾百年,甚至是上千年的生活。我無法突破的圍墻,我不能攀登的星空,我可望不可即的戀人,都可以在電影里以各種方式得到滿足,那是一個遠比現實更精彩的世界。 看見白色銀幕升起,那驚喜的情緒就像一顆快樂的原子彈在心里炸開。我飛跑回去,進門就喊:“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妹妹也驚跳起來,我們必需在院子里跑好幾個來回,才能摁住那顆要被快樂炸出來的心臟。娘也早聽說了,所以也一臉喜悅,抓緊時間做飯。聽說了這喜訊的孩子們就在大街上一路跑一路喊:“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跑到要好的同學家里,又和他一塊兒跑出來跑向下一個同學家里。在那雞鳴狗吠,牛馬駕車的年代里,一場電影就是一場盛大的節日。 只要天一擦黑,人們就按捺不住,早早地去占地方。老人會搬一把圈椅,坐著穩當舒適;爹娘喜歡扛一條板凳,擠坐四五個人是沒有問題的,碰上誰沒有帶凳子去,就招呼他,“來來來,坐這吧坐這吧,擠擠。”那人于是就擠坐下,給爹遞過紙煙來,一起看電影吸煙;而我們就帶個小板凳,或者圍成一團,可以坐在最前面。大人們是不愿意坐得太靠前的,需使勁仰著脖子看,又距離大喇叭近,反而聽不清。我們卻喜歡鉆進電影里的感覺,不靠近點兒不過癮;也有很多人不帶板凳,脫一只鞋子下來,墊在屁股底下,或者干脆扯一把柴草坐下。如果電影旁恰好有一個麥秸垛,那我們就掏一個窩躺在里面看,如果是冬天,這個地方就是“兵家必爭之寶地”。但也會有一個壞處:因為避風暖和太舒服的緣故,我們常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等到一覺醒來,電影已經散場,小伙伴們也都回家,只留下一條空空的街道,只好自己睡眼惺忪地往回走。 最早看電影是在大隊(村委會)的院子里。入秋之后,莊稼都已長成,無需再一遍一遍地鋤草,又不到收割時候,恰是農家人難得的悠閑時光。高音喇叭里就喊起來:“全體村民注意啦,全體村民注意啦,今兒黑夜兒大隊里有電影,今兒黑夜兒大隊里有電影!”其實是開全體村民大會,講講政策,批斗批斗抓住的小偷和流氓,總之是要哇啦哇啦講一大通之后才開演。 電影太受人歡迎了,后來只要有事就演電影,誰家娶媳婦過喜事或者老了人過白事,都會有親朋送電影。老去的人壽齡高,閨女多,那電影就多。大閨女送一場,二閨女也送一場,三閨女呢,自然也得送一場。在開演的時候,那個放電影的人就會喊:“喂!喂!喂!今兒黑夜兒電影是《黑匣喋血記》《英雄兒女》,是朱莊他大閨女拴馬送哩,朱莊拴馬送哩。”這拴馬就是大閨女女婿。 放電影的人叫建設,兄弟倆,是當時我們最歡迎喜歡的人。他倆長相極為相似,都穿一身綠軍裝,戴頂舊軍帽,國字臉,容貌俊朗有神氣,長得好看,長得很“電影”,就算白天偶爾在街道上看到了,也感覺那是從電影里走出來的人物。他報完了電影名,就熄燈、開機,一道銀光射向屏幕,激昂的音樂也跟著響起。 他有一輛帶棚的放映車,像一頂長轎子,停駐在距離銀幕百米的地方,把棚子升起,架起電影機子,拉好電線,他坐在棚車里工作。最榮幸的就是能鉆進他的放映車里,次幸運點就是站在“轎子”外守著電影機子。一高一低兩個“圓盤”,膠片一圈一圈地轉過去,人物啊,馬匹啊,山水啊,都在膠片上印得分明。電影機子嘚嘚嘚勻速地響著,在兩個膠片中間電影機子上有個小屏,大銀幕上的一切在這里都是反的,卻也清晰地纖毫畢現。 然而,我最盼的還是“燒片”,演著演著,因為膠片老化的緣故,又因為放映的時間長了,溫度升高,膠片就燒掉了。人們正聚精會神地看,銀幕中間現出斑點,隨之擴大、發黃,從中間向四周卷起來,聲音也變粗、變型。燈光亮起,吧嗒一聲,機器關掉,剛才的情景都不復存在。因為慣性,兩個“圓盤”還在快速地轉動,建設的手法熟稔,停機、卸盤,把燒壞的膠片剪下來,重新接好,再把膠片三繞兩繞繞在機器里,熄燈、開機,一切又都繼續上演。動作如行云流水,一氣呵成。而我們最關注的,就是他剪下來扔到地上的片子,都一起上前哄搶,如獲至寶。對著燈光照,或者第二天對著日光照,那電影中的一幕就如此生動逼真地在眼前了。膠片上的影像近在眼前,而里面的故事卻是遙遠不可觸及的另一個世界。 等到我們稍大一點,上了初中,關注的焦點就離開了電影機子,而在于呼朋引伴地一起到電影的銀幕下,在明滅的燈光里去看女同學。特意地,或者無意地,在一片人臉中,光線閃過的地方,驚鴻一瞥,自己所期待的那個嬌美的容顏凸現在眼中,心里就像夏日流過了一股清泉。白天在教室里的時候,男女生一貫不說話,那是學校的傳統,倘若看見誰和女生說話,我們就一起嘲笑他,追著他倆把他們的名字喊在一起,他們就“羞愧難當”。而在看電影的歡快情景里,燈影綽綽中,就增加了勇氣。三兩個男生結伴,看見了三兩個女生,每一張臉都那么明媚,彼此看見了,就嘻嘻地笑。 一部電影,九十多分鐘,一生的恩怨情仇,一世的生離死別,都在一晚上變成了過眼的幻影,空留唏噓與嗟嘆。人生不過百年,每個人卻注定了一個角色,一種選擇,一種人生,遠比不上電影豐富。我們是否應該讓它更精彩?時隔三十年,在老家街頭邂逅的時候,你是否有勇氣微笑著對她說一句“好久不見”呢? 放電影 文/丁明燁 兒歌曰:電影隊,到俺莊,點火做飯早喝湯;擺凳子,放椅子,再放兩個馬扎子;接閨女,請女婿,喊上外甥也跟著;電影幕上人影晃,喜得老頭眼發亮,戲匣子里會唱歌,驚的老婆咽唾味。 小時候,電視機還沒有普及,看一場電影就成了莊稼人的娛樂盛宴。哪個村放電影,村子便像過年一樣熱鬧,全村人個個奔走相告,興高采烈。如果哪個村經常演電影,村民們臉上便寫滿自豪,與鄰村人交往也格外受到敬重。 當時,全縣只有幾個電影放映隊,在鄉村輪回放映,他們拉著發電機、放映機、鋪蓋卷,在鄉村的泥濘土路上跋涉,吃著百家飯,睡著柴草鋪,可他們就像快樂的使者,給鄉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帶來了外部世界的神密和精彩。 電影放映場一般選在學校操場等地面寬闊地段,天不黑,孩子們更是爭先恐后地占地方,有的搬上椅子凳子,有的磊上小石頭,有的劃上方塊,為家人搶占有利地勢。待電影放映時,場地上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一般熒幕背面也坐滿了人。 聽說哪個村放電影,周圍十里八鄉的群眾也要去觀看,孩子們更是坐不住,有的電影已經看過多次了,還是要去再看一遍,尤其是革命戰斗故事片,每看一遍都讓人心潮澎湃。像《地道戰》、《地雷戰》、《偵察兵》、《渡江偵察記》這樣的老片子,有的人都看過七八次了,鄰村放映還是要老遠跑去再看一遍。回家的路上,更是熱鬧非凡,談論聲,模仿聲,讓鄉村的夜晚增加了許多的笑聲。 電影給廣大農民帶來了新天地,開闊了他們的眼界和視野,也深深地影響著我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閃閃的紅星》、《小兵張嘎》讓我們了解了艱苦卓絕的戰爭年代,學會少年英雄的勇敢機智;《英雄虎膽》、《烈火中永生》讓我們欣賞到革命戰士的智慧膽略,更學習了他們堅強不屈的品格。影片雖然還停留在革命化、公式化的層面,但對于我們這些未見過世面的農村孩子,好長時間都會心潮澎湃、激動不已。 據教育學家介紹,人生不同年齡階段對某方面的教育影響最深,幼兒階段是人的情感啟蒙期,童年是培養健康心理的黃金期,而青少年時代是人生觀、價值觀形成的關鍵時期。而在這個時期,觀看各種故事片,模仿英雄人物的一言一行,對英雄主義、集體主義價值觀的形成至關重要。回想自己人生中少有的幾種優良品格,都與那個時期的“電影教育”密不可分。 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文/許淳皓 當第一縷陽光輕輕站上我的眼睫毛,我睜開雙眼,從床上蹦了起來。揉揉帶著黑眼圈的眼睛,動作迅速地穿上一件長袖白襯衫,一條黑藍牛仔褲。走到浴室,快速濕潤面部,將潔面露涂在臉上后,我仔細按摩,揉搓著,洗去一晚上臉上分泌的油垢,保持面部所能達到的最完美的潔凈。刷牙也比往常更加仔細,生怕放跑了一絲臟污。用了近20分鐘清洗后,我照了照鏡子,眼睛十分貼近地搜查后,確認已無問題,便蹬上一雙黑綠相間的運動跑鞋,將褲腿放到鞋上,使其能在鞋面上保持堆積狀。 走出家門,我就一直微笑著,嘴角45度向上斜過去,使雙頰上的肌肉擠壓眼圈,這樣,眼睛下的黑眼圈也就不那么明顯了。 一個十幾歲的男孩,一直保持這樣的微笑,并在一個陽光充沛且炎熱的周六的早晨穿得這么整齊,一定是去參加什么重要活動或是去約會。但我不是。我是要去與朋友們拍攝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 兩年前,還在讀小學的我們,在一次聚會上觀看了電影《超級8》,看著片中的同齡人在童年拍攝電影時所經歷的事情后,就一直想模仿片中主角,在少年時代拍攝一部完全由自己制作,屬于我們自己的電影。今年 ,當我們在電影院里觀看《美國隊長2》時,聽見300人一起發出的驚嘆聲和歡笑聲,拍一部電影的夢想就更加強烈了。 到達約定地點后,看見另外幾位朋友,充沛的陽光照在他們衣服上,反射到我的眼里,他們就像穿著金色的絲綢一樣。盡管近40度的溫度讓人異常燥熱,但我們并不在乎,心情依舊非常爽。 按照“導演”凌謙的要求,排練了幾遍后,就拍攝了第一個鏡頭。 “不,你不能這樣做。”盛輝略帶哭腔地說著,臉上表情變得悲傷起來,眼淚也從微微紅腫的雙眼奪眶而出。那些眼淚在雙頰上劃過一道道淚痕,又從下巴滴落,有的滴在上裝的立領上,有的滴在扣子上。最后,他用白袖口擦了一下臉上的眼淚,袖口立刻緊貼在他的手腕上,并變成淺灰色。 我將攝像鏡頭從盛輝轉向辰雄,并拉近為他臉部做了個特寫。 “但我必須做,這是我最后的機會了。”辰雄用鎮定卻哽咽的語氣說,可以聽出來是故作鎮定。 我又趕緊將鏡頭拉遠。 辰雄用右手拿起仿真自動步槍,用左手拿起彈夾裝在槍上。他的動作突然停頓了,顯得猶豫不決,但馬上又繼續了起來,做了一個上膛的動作。 “別走。”我立即將鏡頭轉向盛輝。隨即,盛輝快步跑過來緊緊拽住辰雄的胳膊,臉上肌肉緊繃,寫滿了不舍,辰雄臉上表情稍微放松了一下,食指也從扳機上挪開,思考是否終止自己的行動。最終辰雄還是拿定主意,用異常堅定的語氣說了聲:“我該走了。” 凌謙示意我停止錄制,于是我關閉了攝像機。 剛才還處在“生離死別”狀的盛輝和辰雄立刻換上了笑臉,相互吐槽開了。 …… 146個小時之后,我們拍攝完了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觀賞者只有我們的朋友和家長。我們演得很賣力。 看完之后,我走到陽臺上,望著在漆黑的夜空中閃爍著的明星,心想: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雖然我們的作品并不能跟院線里的大作相比,但我變成了一位攝影師,一位導演,我邁出了夢想的第一步。 我看電影《雞毛信》 文/白煒航 中考結束一周之后,一天上午在家無事,我打開了久違的電視,中央臺第六頻道正在播電影《雞毛信》,開場前的解說詞一下引起了我的興趣。 為什么叫“雞毛信”呢?啊,原來是從前需要緊急傳送的信,在信封上粘上雞毛作為標志。電影中的主人公是兒童團的團長,名叫海娃,他接受了民兵中隊長(他父親)讓他送雞毛信的緊急任務以后,拿著放羊鞭子趕著一群羊,就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征程。 好險啊!他剛一進山谷,迎面就來了一群日本鬼子兵。無法躲避,怎么辦呢?為了躲過敵人的搜查,確保雞毛信安全送到八路軍負責人手中,海娃把雞毛信綁在了一只羊的尾巴下面。就這樣渡過了一關。 可是麻煩的事又來了。鬼子兵想搶海娃的羊群,以便他們殺羊美餐,硬是讓海娃趕著羊隨他們走。海娃裝著順從的樣子,隨他們走了。晚上歇在一個村莊,鬼子兵橫七豎八地躺在一個大房間,把海娃堵在中間,門口還有崗哨。夜深了,萬籟俱寂,月光輕柔,可是海娃的心一點也不平靜。信還沒有送到,怎么辦呢?海娃趁鬼子睡熟的時候,輕輕地、一步一步地挪動,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終于逃出了鬼子的魔掌。 此后,又經過幾番曲折和跋涉,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后,終于把信送到了八路軍張連長手中。這樣,按照雞毛信中作戰的時間、路線,八路軍與民兵一舉炸毀了鬼子的炮樓,奪回了被敵人搶走的糧食、物資,還活捉了鬼子的頭頭“貓眼司令”,為百姓除了害。 海娃真是堅強勇敢、有勇有謀。 海娃只有十二歲,他是個放羊娃,為什么敢于和鬼子斗爭,完成傳遞雞毛信的艱巨任務呢?因為海娃親眼看到日本鬼子多次在村中燒殺、搶劫,許多老百姓慘遭殺害。海娃懂得,只有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起奮起反抗,和敵人斗爭,趕走日寇,才能過上和平的日子。 今天,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絕不能忘記日本侵略者給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也絕不能讓歷史重演。 我們要珍惜和平,反對侵略,反對戰爭。 而我要努力學習,學好本領,為中華民族的振興效力。 >>>更多美文:好文章

拘一捧懂得,握一份歲月 文/浪飛揚 有人說:生命是一趟旅程,每個人都在途中,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路過著沿途的風景。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許多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這奇跡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傳說,悲歡離合,每個人都是風景。 很喜歡一句話:歲月是白紙上的鉛筆字,擦得再干凈,也會留下痕跡…… 經年回眸,掬一捧歲月,那些悄無聲息的過往,也便演繹成靜水深流的滄桑,點點滴滴,淌過靈魂,蜿蜒生命的冷暖。 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夢中,那些繁華錦瑟,那些痛苦彷徨,那些淺笑處的憂傷,那些淚光中的彷徨,都于云卷云舒中縈然。事實上,走過、痛過、哭過,誰能真正忘記過?淡了、散了、算了,誰又能徹底擁有過? 經年之后,漸漸懂得:這世界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干了。人生,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只是,回眸處,世態炎涼演繹成了苦辣酸甜。 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徐志摩說:“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這是何等的苦澀和淡然?林語堂說:“你去,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這是何等的深情和從容? 經年之后,漸漸懂得:人生有太多的遇見,擦肩而過是一種遇見,刻骨銘心是一種遇見。有很多時候,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無論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對于心靈,都是一次歷練。 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那么,我們便是歌者,聲起聲落,擊節踏歌,那些低吟淺唱,也便于不知不覺中清淺了時光,美麗了流年;如果說歲月是一座山,我們便是攀登者,站在歲月之巔放牧心靈,蒼老的是年輪,深邃的卻是思想。 事實上,人生,原本就是一個相守于紅塵或相忘于江湖的過程,那些低到塵埃里的花,那些飄到云端上的夢,經年后,或許只剩下寬容與感動。許多事,沉淀了,便是晶瑩…… 深深懂得:生活,是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起風的日子,更應該堅強,輕擁滄桑,笑語流年,剪一段過往,裝點歲月,無怨無悔走過,盈一份淡然,笑看青山綠黛暖融遠雨微涼。 深深懂得: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靜靜遺忘,選擇該選擇的,遺忘該遺忘的,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陽光。 深深懂得:等待是一個過程,每一種堅守都是幸福,收藏點點滴滴的美好,讓它化成滿天的璀璨。無論月圓月缺,心若在,夢就在,風輕云淡的日子,讓心不染悲傷。 生命于我們,像春天的風,潤暖;像夏日的陽,火熱;像秋日的果,豐碩;像冬日的遐思,無時無刻不在累積深刻…… 以一懷灑脫詮釋恬淡,以一眸微笑學會感恩。或許,世事無常,歲月無痕,然,歲月終會因經歷而懂得,生命亦會因懂得而厚重。 掬一捧懂得,握一份歲月,書一筆清遠,盈一眸淡恬,翻閱祖祖輩輩的變遷,心靈趨暖,感慨依然。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陌上看見的博客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也許實情如此,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樓下、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心情恍惚得厲害。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一直以為我是前者,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 只是,一切都來得太遲,懂得太遲,卻失去得太快!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卻注定要孓然一人,和寂寞為伴,走完余下的旅程。 窗外的鞭炮聲,是塵世的脈搏跳動。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那樣的歲月,我一定要走完嗎? 懂得,是一種幸福 文/性淡如菊 愛如手中沙,抓太緊反而會從指縫間流失;情如是水中月,試圖撈起反而愈覺虛幻;紅塵如鏡里花,幾場花開花謝就是一片水云。想一個人,就是把水變成淚;愛一個人,就是把淚變成血;恨一個人,就是把血淚凝固成美麗的玫瑰。忘記一個人,是撕開胸膛,打開血管,把玫瑰一朵一朵地從里面掏出來,碾碎,踩爛,還原成血,成淚,成水。隨著時光的流逝,有的傷口愈合了,有的永遠也無法痊愈,春風秋雨走過,依然會開出大片大片的繁花,長出無邊的青草蒼苔。 風懂得云的憂傷,云懂得月的寂寞,月懂得水的愛戀,水懂得花的心事,花懂得蝶的呢喃,蝶懂得風的溫柔。一個人可以愛很多次,才可以做到無傷?心可以傷多少次,才能夠做到無痕?年少時不懂愛,卻那樣執著地追逐與被追。年長時懂得了愛,卻失去了愛與被愛的自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錯過了,才懂得一次擦肩,往往就是一生。但錯過的,都不是懂你的那個人,懂你的,永遠都會默默地為你祝福,為你守候,一輩子。 懂得可遇而不可求,也許你苦苦尋了一輩子也找不到,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回眸,便發現了那么一個人。他是那么的懂你,而你也是那么懂他,水乳交融,沒有一點罅隙,仿佛就為你單個兒打造的一般。 這世間所有最深的真情,都源自懂得。有緣相知,真心相伴,靈魂便有了交集。懂得,是心靈的交匯,是一種心語;相知的兩個人,在彼此默默無語間,因懂得讓心有了貼近,那份柔情有了所系,心有靈犀。懂得,是一種牽念,讓相遇的兩個人心中彼此珍惜。世間成熟的愛情,也需要一種懂得,互相依存。不能相守的人們,心里懂得,有一種愛是看不見的容顏,卻深深在腦海里;觸不到的愛意,卻濃情在兩心之中。懂得,默默陪伴,無需海誓山盟,卻也能相伴永遠;有一種懂得,即使不言不語,卻總會暖到落淚。懂得,是一種幸福。默默相伴,寂然不語,靜靜溫暖,悄悄落淚。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一個知音,一個與自己擁有著一模一樣靈魂的人。高山流水,一曲相知。魂交集,心貼近,情相系,愛皈依。看不見,摸不著,卻濃濃牽掛。不言不語,即已心靈相通。沒有誓言,不要承諾,卻日日相伴,靜靜相守。 人生的緣分,或許是早已注定的。白落梅說:“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也許,每一個紅塵路口,都有一個人在等你,默默的,用一生的年華,為你守候,只為一次傾心的相遇。如開滿桃花的山野,不早也不晚,就那么遇見了,一個桃花面,猛然驚了心,艷了眼。你的眼,你的眉,你的酒窩,你的下巴,一顰一笑,一喜一樂,深深藏在心底,為你夢牽魂繞,心隨你動。茫茫人海,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慢慢讀懂了你,把你當成知己,彼此理解,彼此懂得,那便是塵世最美的緣,即使千里萬里,心也緊緊貼在一起,天涯咫尺。 你的夢里有她,她的夢里有你,常在夢里相聚,心里便幸福滿滿,春暖花開。即使獨處,即使感覺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因為總有一顆心與你在一起,有一雙眼默默注視著你,為你牽念,為你祝福,愛你勝過一切。如父親母親,如兄長姊妹,比愛人更了解你,比情人更懂得你,比朋友更親近,比親人更貼緊心靈。也許你會說,這就是藍顏紅顏吧,有點曖昧,卻比世間所有的情感更純凈。如金岳霖與林徽因,一輩子。 你若安好,就是晴天。風雨時,他會在你心頭撐一把傘;黑暗時,他會在你心里點一盞燈;難過時,他會不厭其煩安慰你;哭泣時,他會給你一個胸懷;累時,他會把肩膀湊過來。他在的時候,你會感到溫暖,體會到深深的愛意。他不在時,你會牽掛,為他擔心:“這人怎么了?不會有事兒吧?”過馬路,你會囑咐他:“注意安全!”天冷了,你會叮囑他“多穿衣!”他也常常這樣叮囑你,一樣的深情。 懂得,如一個童話,純真,清靜,不沾塵世半點塵埃。也許你認為它太過唯美,感覺有那么一點兒不現實,甚至有點害怕,怕緣分很淺,幸福很短暫,怕有受傷和遺憾。把這份遲來的緣,深深藏在心底,不與任何人提起,不想任何人知道,只藏在心中最圣潔的地方,生怕有人驚擾了它。常在無人之處,偷偷拿出來獨享,感受兩顆心交融的幸福和快樂。 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 文/蛋蛋de瘋 從來不曾真正問過你是否真的愛我?其實不用你說,我心中都已明白,沒有愛哪會有牽掛?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沒有明天,沒有承諾,沒有未來,就這樣卻讓許多有情人在此痛苦并快樂著!不想讓你知道我滿心的離愁,滿腹的擔憂。怕給你平添了一份不快,一份擔心。我只想給彼此一個輕松而愉快的空間和環境,讓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意曾經擁有。這是誰說過的話?既然相愛,又有誰不想天長地久?這句話也只是一種無奈的自我安慰罷了,有誰知道這般灑脫的背后,有著怎樣一顆酸澀和疼痛的心,有著怎樣的一種無奈? 放不下的是愛,過不去的是情,愛要呵護理解,情要珍惜包容,心中有愛如何放,人生有情何必忘,如果紅顏有夢,何必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么紅顏可聽,所有繁華落盡,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情遠,咫尺天涯愛深,寂寞如煙心中情,獨坐如蓮怎忘愛,害羞輕觸時光,一些念若紅塵,一些夢念幽幽,指尖的溫度,滑過靜好的歲月,任一剪相思,妖嬈了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洇一筆漫漫時光,舞一闋水墨橫斜,憑窗依欄,捻一則千年的經卷,隔著月光水岸,為你,立成一株瘦箋,傾一世溫柔,只為暖那一場相逢,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滄海桑田,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情,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愛,自己最懂。 如果一個人真心等你,多久都會等,若是一個人用心愛你,怎樣都能容,在感情中,追來的很累,強求的不會美,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很多事情你越想記住,越記不住,很多感情越想忘記,越忘不了,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一些經歷,只有自己感受,一些心情,只有自己才懂得,說不出的委屈,才最委屈,心里的疼痛,才最疼痛!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告訴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輕易放棄的人,沒必要惋惜,堅持不懈的情,一定要珍惜,真正的快樂,就是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記住,不要讓任何人,影響了你的心情,不要讓任何人,左右你的人生,不要讓任何事,左右你的感情。 愛在心動,情在至深,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心心相印,是無聲的默契,惺惺相惜,是無言的相約,人生何求太多,只要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語言不是愛的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情的永遠,以心相守,因為有了茫茫人海,相遇才顯得那么意外,因為有了若若真情,感情才會無可取代的例外,最真的愛,總是坦誠相待,最好的伴,總是一直都在,愛情的美是什么,是疲憊時的停靠,是無助時的依靠,是傷心時的投靠,更是一份踏實的可靠,其實真正的幸福,莫過于拿心給你的在乎,拿生命給你的陪同,還有一雙無論風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待風景看透,心依然體貼入微,情依舊細水長流,誰是你的邂逅,你是誰的偶然,是誰與你錯過,你又與誰擦肩,誰在眼前陪你,你欲與誰永遠,愛于不愛,情在心間。 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清霜,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誰喚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轢,誰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殤,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誰可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誰可傾我心,寸土恰似虛彌,誰可葬吾愴,笑天地虛妄,吾心狂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離,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牽爾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撫爾秀頸, 擋你此生風雨,予挽子青絲,挽子一世情思,予執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長,對一顆心真,不是必須,而是感情,對一個人好,不是本份,而是珍惜。 如果人心能夠看得見,何必那么多的糾結和猜疑,如果感情能夠握得住,就會少了很多迷茫和無奈,害怕失去你的人,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擔心不能長久的情,才會注視你的一言一行,因為想擁有,所以時刻緊張,因為離不開,所以常常掛懷,人與人之間,憑的是一顆信任的心,心與心之間,要的是一份坦蕩的真,對待感情認真,才有情意深,彼此心靈透明,才會愛永恒。讓愛你的人,有一種安全感,珍惜中走向永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心換不來人心,認真也得不到情深,做得再好,也會有人視而不見;說得再多,也會有人充耳不聞,你善良,你原諒,你一再忍讓,最后傷透了心,你包容,你涵養,你不計前嫌,最終失去信心,這世上,總有不領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時間長了,就會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誰是假意對你笑,日子久了,就會明白誰會肝膽相照,誰會轉身就跑,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傷。 感情里,如果你對一個人動了真心,就會胡思亂想,很多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太在乎,太害怕失去,一點點小懷疑,就會輾轉反側到不知所措,不經意小忽略,會莫名失落的有聲有色,口是心非裝無所謂,其實對方在你心里比誰都珍貴,刻意的醋意詆毀,無非想證實你的位置是無可厚非,感情無需太美,只要有人深愛,那真真切切的心,能為你而悲,為你而喜,為你而念,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人生中,有多少人走進生命,真正停留的能有幾個,有多少風景掠過眼前,真正記住的能有幾處,風景錯過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來,緣聚緣散間,才知道相守很難,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遠很遠,只有守住心中的風景,才是最美,彼此擁有不變的感情,才是最真,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里,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 紅塵過往,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人生之事豈能盡如我意,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真正的好,不是單方面去付出,真正的情,不是算計得失來維護。肯遵循天地間的大道和規律回歸原點,肯于熱鬧之后欣然歸于安靜,肯富貴之后肯欣然返身于清寂,肯功成之后明智地身退之人,在這世間當然更是鳳毛麟角,所以難得,保持自我,立足于世,難得糊涂,糊涂難得,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世界很大,個人很小,人之幸福,可以享受,人之幸運,可以灑脫,人之快樂,可以隨性,生活需要一點點悟,那悟叫順其自然,生命需要一點點超脫,那種超脫叫寧靜淡泊,放不下的是愛,過不去的是情。 我懂得了父愛 文/漠然陳慶豐 我的爸爸是個不茍言笑的人,成天板著臉,像個木頭人,好像我們欠了他什么。因此我對爸爸的評價是:冷漠無情。 我喜歡媽媽,她每天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從早到晚,噓寒問暖,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少爺生活,作業馬虎一點,貪玩一點,媽媽都對我一切從寬。我打心里就覺得媽媽比爸爸親切。 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了,爸爸去照顧媽媽,臨走給我布置了作業,允諾我做好了可以玩電腦。我欣喜若狂,覺得木頭爸爸也開竅了,趕緊把作業亂作了一通,就一直趴在電腦桌上,玩的不亦樂乎。下午爸爸回來檢查了,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交了上去,爸爸看到我作業做得一塌糊涂,眼睛里直冒火,簡直要把我烤焦,并把我狠狠臭罵了一頓,晚上還罰我餓一頓。我一直在媽媽的羽翼下,沒遭受過這種罪過,蜷縮一團,嚇得哭了起來。爸爸也沒和我說一句話。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爸爸把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吃。我早已是饑腸轆轆,幾口就把飯吃好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一個沒有自控能力,不學無術的人將來怎么在社會立足?爸爸相信你,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我慚愧的點了點頭。 這次之后,我也關注起爸爸來,無論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爸爸為了我們過得幸福,早早出門,披星戴月而歸,望著爸爸疲憊的背影,我心里有一種酸酸的滋味。我也不負父望,學習上循序漸進,作業工工整整,成績名列前茅。 我懂得了父愛:含蓄,付出。 懇請你懂得 文/含笑 我的手常年干冷,原也不以為意。只是這一年,突然地想談一場戀愛,便開始想象那個兩心相系的男子牽了我的手,如平常百姓一樣溫和地走在街上,眼神篤定,嘴角含笑。這個鏡頭,是那么的感動著我。我想,如果那樣的男子出現了,總不能讓她牽著我干冷的手走路。那樣,我多對不起他的手,對不起他通過手傳遞給我的溫暖和安全?而我可以做的,就是在遇到他之前,讓我的手變的柔軟如我的心。 于是,一個人的夜晚,我懷著對那雙溫暖手掌的渴望,細細地洗手,細細地涂一層蜂蜜在手上,輕輕按摩。這個過程要長些,就象平常女孩打理自己的面容,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 春天是漫長的,當夏季露出她的裙角,我的手已溫軟如嬰兒。他沒出現。 看著街上快樂的女子象花兒一樣綻放在自己男友的身旁,我想,如果他出現,我卻不能給他花一樣的嫵媚,我將多么的對不起他投給我的神情眼眸?而我可以做的,就是在遇到他之前,讓我的身姿輕軟如柳。 于是,一個人的夜晚,我懷著對那雙深情眼眸的渴望,穿著新買的高跟鞋,一遍遍的練習于我那狹小的房子。這個過程要長一些,就象平常女孩興致勃勃地逛街,我總是耐心且一絲不茍。 秋天是短暫的,當冬天欲來不來時,我已可以恰當擺動腰肢,走在城市的街頭,他沒出現。 他沒出現,我也,不曾失望。我做的那些,都是我為我的愛埋下的種子。那顆種子,帶著我的努力和虔誠,安靜地生根發芽。我知道,就像有些孩子成長的快,有些孩子成長的慢,但是最后都要成長起來一樣,我的那顆種子,也有經歷冬天、破土而出的那一天。 我靜靜地等。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古音正韻》 殘橋月,步風秋。 胭脂色,入重樓。 鴻鱗遺我度吟眸。 燈曳影,無問舊, 繞心愁。 相思咫,提筆醉, 墨透壺觴錦斐。 誰人飲,落空喉。 杯中淚,斟夢寐。 沁傷留。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VER155EFE


嘉義日本無子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北日本黑柿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高雄日本進口水果批發推薦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台中日本青森toki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u79ex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